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各部门动员部署党员冬训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日前,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

就做好本年度党员冬训工作,会议提出要站得高、学得透,做到“学而有悟”,要通过党员冬训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得准、做得新,做到“学而有方”,要发挥党总支的主导作用,强化党员冬训的凝聚力和组织力;要紧扣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发出“银龄之声”,切实提升冬训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压得实、落得细,做到“学而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准制定学习计划,使党员冬训更加贴近工作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实际;要强化氛围营造,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冬训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又讯(融媒记者葛洁)日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起点推动冬训工作,要认识到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保证、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常熟新实践的必然要求。要突出核心重点,高标准开展冬训工作,要把握“关键点”,力求学深悟透;聚焦“主干线”,落实规定动作;扩大“影响面”,树立品牌亮点。要强化统筹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和氛围营造,高效能落实冬训工作。

会上,冬训第一课《扛稳责任担当彰显党员干部新作为》开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又讯(融媒记者邹磊)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2023年度全系统基层党员冬训动员会,引导全系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深刻领会党员冬训对打通新思想学习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党员冬训对推动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见行见效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党员冬训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作用。工作方案要再优化,要抓牢学的主体、突出精准供给,建好用的载体、持续拓宽阵地,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实践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冬训质效,强化督促指导,让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