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经开区(碧溪街道)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绿漪)1月31日,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碧溪街道)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苏州市、常熟市有关会议精神,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指出,要从开年就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以“四敢”强音吹响奋进号角。全区上下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全年发展目标,全面紧起来、加速跑起来,以过硬作风提振奋斗干劲,以强劲开局带动全年发展。会议强调,在查找作风问题的基础上,要坚持对症下药,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砥砺实干精神,守牢规矩底线,强化制度保障,切实把作风提升体现在敢于拼抢、勇于创新、勤于服务的工作实践中,转化为苦干实干加油干的拼搏干劲,为建设最美经开区、绘就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发展蓝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通报并表彰了2022年度经开区(碧溪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及发展先锋、服务先锋、防疫先锋“服务发展”竞赛活动得杯单位、优胜单位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国栋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