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工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贯彻“四敢”要求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杨之洲)1月30日,市工信局召开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贯彻落实苏州市、常熟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号召全局上下深刻领悟、坚决贯彻“四敢”要求,为全市经济“提质增效”“提档进阶”贡献工信力量。

会议要求,要保持发展定力,全力以赴稳增长提质效。要用好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平台,强化工业经济监测和调度,优化工业重点项目保障服务,持续提升传统产业发展质效,深化“智改数转+”融合提升行动。要抢抓时代机遇,积极主动强企业壮产业。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稳定预期、提振信心;加快“专精特新”企业培育,鼓励引导企业向“制造+服务”转型,深化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加快构建新能源智能汽车、数字经济等产业新生态。会议强调,要勇于攻坚克难,多措并举解难题创成效。要深入推进工业企业资源集约综合评价,开展节能审查、节能诊断,推动建立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企业;要制订常熟市特色产业园区评价管理办法,加快形成一批空间布局合理、产业特色明晰、配套功能完善、具有综合竞争力的产业集聚园区。要不断自我超越,振奋精神强能力优作风。要强化“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敢担当、勇作为”的使命感,强化对产业的研究分析,对内自我加压、对外积极争取,把各项工作干出一流水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