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税务局开展专题培训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徐鹤)1月29日,市税务局借力春训活动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开展税收征管和税费政策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干部的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实用性强、内容全面,进一步加深了税收执法人员对工作的了解,明确了他们的具体职责,提升了他们对税收征管、税费共治相关政策文件的熟知度,为今后税收征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

2023年,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认真落实精忠尽责、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精心带队的“六精”要求,在更高站位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在更高质量服务地方发展上走在前,在更高效能深化征管改革上走在前,在更高品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走在前,在更高水平建设干部队伍上走在前,在更高标准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以“六个更高”的境界追求、“六个走在前”的务实举措,奋力打造税收现代化先行区样板,在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常熟新实践中引领示范、勇当标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