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3月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市委书记周勤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国,市政协主席沈晓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周勤 第、韩华溢、宋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走出一条 顺应时代大势、符合发展规律、体现常熟特色、服务发展大局的现代化之路,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常熟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周勤第强调,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方法论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各板块各部门要践行“四敢”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抓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坚持干字当头、敢为善为,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干事创业,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常熟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专题学习会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周勤第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常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落实党中央深化机构改革重大部署,认真做好本市机构改革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结合实际推进机构改革,确保相关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载体、创新手段、突出实效,坚持对标对表、学用结合,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常熟新实践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毛丽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