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选树典型激扬巾帼志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怡心)3月6日,常熟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暨首届常熟市“新时代阿庆嫂”颁奖典礼在常熟广播电视塔5G云客厅举行,以典型引领全市妇女建功立业,助力常熟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周勤第出席活动。

活动为10位常熟市“新时代阿庆嫂”和15位“新时代阿庆嫂”提名人选颁奖,激励更多的女性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新时代阿庆嫂”先后登台,分别立足各自岗位实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分享了她们自立而自强、勤学而敬业、守正而创新的最美故事。亲和的话语、温情的讲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女性,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这群“阿庆嫂”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在平凡人生中努力发挥出不平凡的女性力量,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阿庆嫂”是常熟独有的文化品牌,市妇联紧扣新时代新征程主题主线,着力打造“新时代阿庆嫂”IP,积极选树常熟女性典型,建好女性典型人才库,进一步放大“阿庆嫂”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活动还发布并表彰了三月“最美人物”。

市领导陈邵东、徐正、钱向前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毛丽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