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 苏州市政协领导来常调研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常政)日前,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率队来常调研常熟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沈晓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徐静霞委员应急救援工作室。该工作室分为培训教室、院前急救、应急驿站和应急体验馆四大部分,其中应急体验馆分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旅游安全、灾害体验五大模块。王竹鸣现场听取了徐静霞委员对工作室的介绍,对工作室的专业性、实用性和徐静霞委员致力于普及推广全民应急救援知识的公益实践给予高度肯定。王竹鸣强调,要尽快建立会办机制、社情民意收集机制、党派(界别)联合活动机制,加强与媒体的挂钩合作,积极打造新媒体宣传阵地,收集反映家庭、学校、企业等领域存在的应急救援问题,汇聚起委员、专委会、界别群众、政府等多方合力,形成社会参与、委员配合、政府重视的生动局面,共同架起人民群众“平安桥”。

在常相融·市域一体化委员工作室,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关于工作室建设情况的介绍。常相融·市域一体化委员工作室以构建平台、打破壁垒、融合联动为宗旨,就常相融合发展过程中的交通、产业、人才等方面痛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2022年被评为常熟市政协示范委员工作室。王竹鸣对常相融·市域一体化委员工作室持续推动跨区域委员联动协商议事,积极反映优质社情民意信息给予高度肯定。王竹鸣指出,委员工作室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能够及时反映群众利益诉求,要把准委员工作室的性质定位,把基层群众“请进来”、社情民意“聚起来”,瞄准群众的“急难愁盼”,出真招、献实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毛丽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