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户外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 市税务局“安康·爱心驿站”投用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徐鹤)3月9日,常熟市税务局“安康·爱心驿站X蜂享吧”揭牌仪式举行。

“安康·爱心驿站X蜂享吧”是市税务局围绕“为人民服务”宗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响应市总工会推进“安康·爱心驿站”建设号召,用心用情打造的工会户外工作者服务站点。

市税务局以户外工作者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使用率为基本要求,在与市总工会进行充分的协商论证后,将驿站设置在虞山街道通江路3号,驿站服务范围辐射城区地带。驿站严格按照“五有标准”进行建设,内有停车场,方便辛劳的户外工作者歇脚;配有电视机、杂志、桌椅等,让户外工作者可以在里面享受片刻惬意;配有冰箱、空调、微波炉、饮水机以及卫生间和电瓶车充电设施,为户外工作者解决就餐、如厕等实际问题;配有专人负责日常维护和清扫,以细致、贴心的服务给户外工作者送上温暖。

市税务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驿站的运行、管理、维护工作机制,积极听取户外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驿站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升驿站服务质量。市税务局还将把驿站管理和税收普法宣传相结合,将驿站嵌入常熟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等现有宣传载体,尽快让广大户外工作者知晓、了解驿站,同时在驿站里面放置税收普法宣传手册,播放税收普法短视频,让广大户外工作者能在休息的同时了解最新的税费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将驿站建设成普法宣传的新阵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毛丽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