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外卖骑手登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日前,3月“苏州时代新人”榜单揭晓,本市外卖骑手周红良、杨章全光荣登榜。

“有人掉河里了,快来救人!”2月5日深夜11时,外卖骑手周红良和杨章全在送外卖途中路过海虞桥,听到岸边的呼救声,不约而同地停下电动车上前查看,只见有人在水中不停挣扎。夜幕下,水面漆黑一片,落水者所处位置距离岸边较远,随时都有性命之忧。危急关头,周红良毫不犹豫地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展开施救,靠着娴熟的水性奋力将落水者推向岸边。落水者身上的衣物吸水后变得沉重,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腿有残疾的杨章全在岸边全程配合,最终两人合力把落水者救上岸。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