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融媒赋能讲好常熟故事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上海-常熟,半小时。”3月15日起,上海东方有线覆盖的400多万户家庭、1492万个终端用户打开电视机就能看到常熟的推介画面,近距离感受有山有水、依山傍水、山水入城的旖旎风光。3月13日起,上海6.8万块地铁屏及公交屏全天滚动播放《江南福地常来常熟》推介会的宣传视频,全方位展示常熟最新的城市景观、人文风情和城市魅力。

3月19日,“常来常熟”2023常熟“旅游+消费”暨城市品牌(上海)推介会将在黄浦江畔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向上海、向世界解读常熟丰富且独特的“城市密码”。

本次活动由中共常熟市委员会、常熟市人民政府主办,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常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熟市商务局、常熟市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推介会将围绕常熟和上海一衣带水的亲近关系、湖光山色自在惬意的生活方式、酒店康养、投资居住等展开,呈现“一城山水,自在生活”的常熟风情、城市气质。

常熟是长三角中心“后花园”,是上海大都市圈生态观光、乡村体验、休闲度假、康养旅居的首选之地,也是上海市民旅游休闲、放松身心的好地方。作为上海大都市圈12个全球功能性节点之一,常熟与上海的关系如今更加紧密。沪苏协同创新发展正当时,本次活动也是江南文化与海派文化的一次交流和融汇。为了讲好常熟故事,常熟融媒组建了视频最强团队,围绕寄情、寻味、美居等主题制作了6个宣传大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出席推介会的常熟政府部门板块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为推介会“献策”“搭台”,全面释放江南名城的独特魅力。

本次推介会将通过新华社客户端、上海广播电视台“看看新闻”客户端和常熟融媒“看常熟”App进行现场直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