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能源汽车产业添新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陈燕)日前,帝航集团新能源动力电池防护产品项目签约落户虞山高新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3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0亿元,为虞山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再添新军。

帝航集团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安全防护产品及新能源防护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服务,提供安防产品及新能源防护产品的全面解决方案。目前企业员工近千人,其中技术研发类人才占比超20%,服务覆盖超30个省区,产品远销海外10多个国家。2021年,帝航集团携手全球安防巨头普瑞特集团成立合资工厂——普瑞特帝航,加强安防领域的研发与合作。

2019年,帝航总部基地一期项目——苏州帝航防护设施有限公司落户虞山高新区,专注于安全防护产品及新能源防护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服务,提供安防产品及新能源防护产品的全面解决方案。一期项目总投资7.6亿元,于2022年10月正式投用。帝航集团新能源动力电池防护产品项目主要从事电池包下托板、中控液冷板、电芯防爆阀顶盖、动力电池载具等新能源动力电池防护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