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烈士陵园清明祭扫须注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清明将至,为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清明祭扫高峰,切实满足烈士亲属和社会各界致敬英烈、缅怀英烈、祭扫英烈的需求,全力保障清明期间各项祭扫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制作发布了《烈士陵园入园指南》。

根据《烈士陵园入园指南》,零散祭扫人员入园无需预约,单位集体祭扫需预先拟定入园时间及人数、活动时长等,提前3天拨打预约电话(0512-52891468)进行预约登记。预约成功后,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携带《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在履行登记手续后入园。革命烈士纪念馆实行预约讲解制,到馆参观单位需提前3至7天通过上述电话进行预约,烈士陵园管理处将根据预约情况合理安排错峰参观。

祭扫人员入园后应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参观瞻仰过程中禁止损坏文物及展品;禁止大声喧哗、追逐打闹等不文明行为;严禁吸烟、使用明火。园内严禁推销商品、散发传单、张贴广告等与纪念烈士无关的行为。祭扫人员应自觉接受安全检查,衣冠不整者、醉酒者,携带宠物、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者不得入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