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000万元文化惠民消费券全城免费发放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绿漪)为提振文旅市场消费,全面提升全域旅游发展动能,3月18日晚,2023虞城樱花节开幕式在常熟方塔东街举行,“以花为媒”向市民和游客展示常熟深厚的文化积淀和江南水乡风情,掀起常熟春季旅游热潮。

当天,常熟大剧院为虞城的春日送上了一份价值千万元的“文化大礼”。为推动消费,助力文旅行业复苏,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常熟大剧院将在全市范围内免费发放10万张、总价值1000万元的文化惠民消费券。此次文化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市文化艺术中心和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实施的文化惠民举措。

文化惠民消费券将分批次发放,贯穿全年。当天晚上6时30分,第一批20000张文化惠民消费券的发放工作启动,市民只需要关注“常熟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樱花节”,点击链接领取即可。领取后,市民点击常熟大剧院官微菜单栏“在线购票——文化惠民消费券”,点击“去使用”,选择心仪的演出“在线选座”,订单折后达到满减金额即可使用相应消费券,提交订单付款后即为成功使用。接下去,常熟大剧院将在全年度分批次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券,包含樱花节、劳动节、文旅节、端午节、建党节、建军节等多个时间节点,用剧院点亮城市,让艺术滋养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文化惠民消费券可用于在常熟大剧院官微购买中央芭蕾舞团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邓家佳领衔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国潮原创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舞剧《醒·狮》、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贼想得到你》等2023年精彩自营演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