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海外招商结硕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怡心)3月21日,优美科燃料电池催化剂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地海虞镇。该项目从年初赴欧招商团的登门“奔现”到成功“牵手”刚好一个月,充分体现了本市海外招商之行的显著成效,也彰显了外资企业对常熟投资环境的认可与肯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出席签约仪式。

秦猛在座谈时说,从省工信厅来常调研,到苏州市新能源产业创新集群推进大会在常熟召开,无不说明江苏省、苏州市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常熟氢能源产业发展的肯定。燃料电池是未来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优美科项目的落地将对常熟建立燃料电池产业体系,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能级起到积极作用。

优美科燃料电池与固定源用催化剂事业部高级副总裁龙凯威说,常熟招商团对比利时总部的访问交流表明了常熟市委、市政府对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和绿色转型方面的诚意和信心,优美科也将投入最先进的技术,产出最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常熟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项目建设,助力早日投产见效。

优美科燃料电池催化剂(常熟)有限公司是比利时优美科集团在常熟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随着氢燃料电池的普及,铂碳、铂钴合金催化剂等产品的需求量增长迅速,市场前景广阔。优美科作为上述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此次项目计划建成优美科在全球最大的燃料电池催化剂产能基地,计划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2025年10月正式投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