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新消费”“五五购物节”“常熟家电家装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陶子龙)4月27日,“苏新消费”“五五购物节”“常熟家电家装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根据省商务厅“苏新消费·春惠江苏”以及苏州市“五五购物节”等促消费活动工作部署,本市将从4月底至6月底开展“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作为“五五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常熟家电家装嘉年华活动将于4月27日至5月8日举办,依托“建行生活”App与交家电、苏宁易购、建材市场、禧徕乐等参与商户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发放上述各商家指定门店“满1000元减100元”专享消费券。市民可在“建行生活”App指定活动页领取消费券,每人最高可领取“满1000元减100元”消费券3张,同时可叠加享受建行消费券1张,最高享受不超400元消费补贴。新注册“建行生活”App的客户可另外领取满31元减30元常客隆优惠券1张(限建行龙卡信用卡或建行数字人民币一二类钱包使用),名额有限,领完即止。

活动中,交家电新品“惠而浦”品牌发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