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组建王牌军队! 《亮剑2》9.28新服力推狠战玩法

  【导语】狭路相逢勇者胜,铁骨铮铮战沙场。在即将到来的国庆64周年之际,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双线新服即将于9月28日震撼开启,王牌军队、狠战玩法掀起全面剿杀鬼子狂潮,为国庆华诞献礼!

  释放军魂,释放怒气,英雄再亮剑!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双线新服9月28日即将开放,组建王牌军队,力推狠战玩法,开启公会争霸赛,带领玩家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华诞上,见证、亲历一场规模宏大席卷全线战场的灭寇之战!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双线新服:【指点江山】

  开服时间:9月28日12:00

组建王牌军队! 《亮剑2》9.28新服力推狠战玩法

  英雄亮剑怒歼鬼子

  【狠战玩法来袭 热血打响灭寇战】

  烽火硝烟时代,日寇掠我物产烧我家园,犯下罪行罄竹难书。在欢庆祖国成立64周年之际,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力推狠战玩法,骑战、海战、陆战多种形式灭寇战斗爆爽你的视听感官,多角度全方位打响,狠打狠杀狠斗鬼子、用赫赫战绩向伟大祖国献礼!

组建王牌军队! 《亮剑2》9.28新服力推狠战玩法

  战舰起航

  玩法一:骑战!马背交锋暴杀鬼子

   铁蹄铿锵、策马冲锋。《亮剑2》骑战系统为爱国玩家打造出色战马,采用dota式动作的理念,注重控制、减速、反控等各类技能平衡,高速运动战马速度为 玩家提供攻击加成,独创无双骑战技能助力玩家骑上战马进行马背厮杀,“火烧靖国神社”、“血战野狼峪”、“大闹聚仙楼”等众多经典战役让玩家体验驭战马扫 敌军的爆爽,与鬼子们进行肉搏厮杀、奋力斩寇、狠战到底!

组建王牌军队! 《亮剑2》9.28新服力推狠战玩法

  强火力爆发

  玩法二:海战!战舰出阵击沉敌军

   面对敌军凶悍侵袭,我们要比他们战得更狠、更凶!《亮剑2》打造海战系统,炮舰、战斗舰、鱼雷舰、航母等十款大型经典军事战舰成为玩家杀敌的最佳战斗武 器,更有太空金属、核潜艇、舰载飞机等高属性技能为战舰火力加成,带领玩家体验建立海上基地、亲自驾驭战舰、和鬼子舰队上演炮火交加的激烈海战,轰击鬼子 舰艇、轰轰烈烈展开保钓行动!

组建王牌军队! 《亮剑2》9.28新服力推狠战玩法

  小渔村

  玩法三:陆战!多副本汇演战斗胜绩

   《亮剑2》为玩家重现构建磅礴大气的陆地战场,还原历史经典战役,台儿庄大战、太原会战、徐州会战开启,玩家们将在枪林弹雨中冲向敌军,用冷热兵器与鬼 子交锋、在奋力拼搏中身临其境感受血性十足的英雄气概。同时实景打造重塑日本国土情景,怒闯靖国神社,和神社鬼子、首级战犯东条英机进行激烈搏杀,让鬼子 们尝尝挫骨扬灰的滋味!登陆冲绳岛横扫千军,和鬼子、boss群们展开最强火力对决,不破敌寇不罢休!

组建王牌军队! 《亮剑2》9.28新服力推狠战玩法

  战争爆发

  【公会争霸赛开启 优质待遇招募王牌军队】

  战事风云起,时势造英雄!为夺取战场的最终胜利,《亮剑2》公会争霸赛召集热血英雄、组建王牌军队,同赴战场、对战敌人,在雄壮激烈的战斗场展现雄厚实力,上演精彩绝伦的灭寇大战。

   为嘉奖王牌军队、助阵他们在战场建立功名,所有通过审核成功入驻公会的精英勇士都将获得公会入驻礼包一份,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要求的公会,将能获得百草精 华、二等历练嘉奖令等奖励。公会会长和等级≥80级的王牌战士,最高奖励将获得二级VIP印记一月、永久哈雷摩托、贵重的华侨援助物资、绑定金圆 10000的超值奖励,还能获得保家卫国之戒30天的待遇,为荣誉拼搏吧!

组建王牌军队! 《亮剑2》9.28新服力推狠战玩法

  炮火轰鸣

  国庆即将到来,《亮剑2》双线新服9月28日热血开启助阵国庆,力推狠战玩法,组建最强悍的王牌军队,欢迎各位英雄成为实力强悍的王牌军队中的一员、铁血亮剑!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com/

  《亮剑2》微博:http://t.qq.com/hongyouliangjian

  《亮剑2》论坛:http://bbs.zqgame.com/forum-227-1.html

  《亮剑2》客户端下载:http://lj2.zqgame.com/download.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