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

视频地址: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3950461828120799489&t=1697516594075&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track_id=C67A8A34-42B2-4B62-9224-41EAF802ABCB_719212969397&share_to=copy_url

10月17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进行正式访问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

习近平指出,很高兴再次见到总理先生。欢迎你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太平洋岛国之一。几天前,我们迎来两国建交47周年纪念日。经过这么多年发展,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加成熟、稳健。2018年我到访贵国,亲身感受到巴布亚新几内亚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留下美好记忆。去年11月,我同总理先生在泰国曼谷进行了很好的会见。

新形势下,中方愿同巴新方一道,以总理先生这次访问为契机,赓续传统友谊,夯实政治互信,拓展合作领域,造福两国人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安怡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