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

新华社 上海5月21日电(记者 李荣)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又有新进展。上海市嘉定区与江苏省苏州市21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嘉昆太(嘉定、昆山、太仓)”协同创新核心圈,在科技、产业、资源、市场、人才等领域推进同城化谋划、联动式合作和协同化发展。

“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将进一步实施联动式合作,针对区域产业发展差异化的特点,探索联手建设产业发展“园中园”“共建园”,带动形成区域间生产要素、企业主体、产业链条的“合作网络”;探索建立“嘉昆太”市场信用体系共享机制,联合打造“嘉昆太”企业诚信圈;探索建立“嘉昆太”高技能人才柔性流动机制,逐步形成高技能人才资源集聚态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第一线 院士 全都 精力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