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投资者不可贪图高额回报 切勿盲目炒卖纪念币

新华社 深圳6月24日电(记者 周科)近期,深圳一位市民大量购买狗年纪念币,试图通过炒卖该纪念币“狠赚一笔”,不料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他被骗走237万元。办案民警提醒,目前正规纪念币没有统一回购渠道,凡是承诺升值回购的,多为骗人的幌子,投资者不要贪图高额回报盲目炒卖纪念币。

警方提醒,不是所有纪念币都有投资价值,正规纪念币必须满足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只在银行或中国金币公司经销商处销售、有面值三大要求,对于那些号称普通纪念币或铜、铁等做的“贵金属纪念币”能升值的,或者号称几个月或若干年后销售商将进行回收可升值数倍、数十倍的纪念币,切勿相信。另外,这些年“投资”原油期货、黄金二元期权、邮币卡等各种骗局屡见不鲜,其套路基本相同,投资人不要贪图暴利上当受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非洲 守望者 田野 改革开放 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