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两对小夫妻一个“爱的谎言”,浪漫了重阳节,感动了南京城

" 爸妈有事,不能去看你表演了 "" 乖,奶奶送你 "……

为了 10 月 13 日的重阳诗会,南京市白下高新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张镜韬、刘诗妤早早就排练好了节目要上台表演。遗憾的是,面对老人和孩子期盼的眼神,爸爸妈妈却都有原因,无法去参加。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你绝对想不到 ……

孩子表演,爸爸妈妈要缺席

重阳糕,香喷喷的米粥。奶奶一早就准备了丰盛的早餐。

张镜韬(小名添添)要去参加南京儒雅少年重阳诗会," 这是我送给奶奶的节目。爸爸妈妈你们也一定要来看啊!" 几天前,他在家里就发出了邀请。

然而,总是忙碌的父母,失约了,理由还是 " 忙 "!

" 妈,我们先走了,你马上喊添添起床,演出别迟到了。" 夫妻俩匆匆忙忙出门了,饭都来不及吃。

添添的同学刘诗妤,家里上演着相同的一幕。

" 妤儿,爸爸妈妈有事,不能陪你演出了,你好好表现。" 隔着车窗,妈妈叮嘱着。小女孩神情落寞。

爸爸妈妈去哪儿了?原来 ……

幕府山下的重阳诗会,孩子们的演出很精彩。台下,两个奶奶格外自豪,不断举起手机拍照。

表演结束,孩子跑回奶奶身边。虽然演出成功,可爸爸妈妈没能来,两个孩子还是有些落寞。这时,音乐响起,下一个节目开始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南京城 谎言 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