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吴政隆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集思广益 携手前行 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1月2日上午,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就将要提请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胡刚、洪慧民、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周岚、许仲梓、薛国安,无党派代表人士邵建东等先后发言。大家认为,去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全省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与会人员围绕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构建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转换发展动能、"一带一路"建设、军民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健康江苏、民营经济发展、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吴政隆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勤政敬业、严谨务实的好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在深入调研、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建设性都很强。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积极吸收采纳,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不断改进政府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集思广益、携手前行,合力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副省长陈星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座谈会。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毕然  编辑/朱一普 )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