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热带风暴“帕布”登陆泰国南部

新华社曼谷1月5日电 (记者 杨舟)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厅长差亚蓬5日说,热带风暴“帕布”4日登陆泰南多地,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许多房屋受损,一些电线杆被吹倒。

差亚蓬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除造成人员伤亡外,那空是贪玛叻府、素叻他尼府、宋卡府、春蓬府等8府31县的3.4万民众被迫转移至安全地带。救灾部门正向民众发放紧急物资,加紧清排积水,并统计具体受损情况。

泰国国家铁路局代理局长沃拉武5日表示,鉴于那空是贪玛叻府灾情较重,部分铁路被淹无法通行列车,铁路部门在调整部分列车运营计划时将动用汽车转运旅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