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长江海事局去年成功救助2344名遇险人员

新华社武汉1月17日电(记者 王贤)2018年长江海事局共救助遇险船舶252艘、遇险人员2344人,人命救助成功率98.3%,辖区安全形势稳中趋好,有力保障了长江航运安全畅通有序。

这是记者从17日召开的长江海事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为全面提升应急救助能力水平,2018年长江海事部门分别在宜宾海事局和泸州海事局成立了长江水上搜救中心,实现了长江干线水上搜救责任区全覆盖;积极与地方政府合作,建立健全水上交通应急联动合作机制;及时修订完善了水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水上人命救助奖励制度及应急值守工作指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