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诺基亚净销售超预期

新华社赫尔辛基4月29日电(记者 陈静 徐谦)芬兰信息通信技术公司诺基亚29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50.76亿欧元,同比增长3%,表现好于市场预期。

财报还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诺基亚营业利润为4.31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7600万欧元。

诺基亚表示,净销售额增长归因于网络基础架构业务部门的强劲增长和移动网络业务部门的稳定增长。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佩卡·伦德马克说,今年开端良好,公司正按计划分三阶段实现可持续增长和技术领先。诺基亚宣布维持对2021年的业绩预期,预计全年净销售额在206亿至218亿欧元之间。

今年3月,诺基亚宣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裁员5000至1万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1%,公司将借此省下大约6亿欧元成本。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