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肯尼亚大选投票开始

新华社内罗毕8月9日电(记者白林)肯尼亚大选投票9日晨开始,逾2200万登记选民将选出肯新一任总统、全国47个郡的郡长、全部47名参议院议员和290名国民议会议员等。

当天6时起,选民开始在全国4.6万多个投票站进行投票。肯尼亚广播公司直播报道说,投票平稳进行,投票站将于17时关闭。

在今年角逐总统职位的4名总统候选人中,前总理奥廷加和现任副总统鲁托是最热门人选。

肯尼亚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8日说,已部署15万安全人员确保大选顺利进行。该机构还说,预计将在7天内公布总统选举计票结果,最快计票结果可能在本月10日揭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