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

嵩山社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 理政》第四卷阅读推广活动

本报讯 (融媒记者 程遥) 连日来,嵩山社区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邻里先锋站等阵地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阅读推广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嵩山社区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送学上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自嵩山社区情暖桑榆党支部的党员刘琨鹏表示,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书读过后还要有思考。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席的讲话旁征博引、古为今用,同时又情理兼备、平易平实、通俗易懂,让人受益良多。作为分管卫生健康条线的工作人员,疫情之下,不管面临什么困难,她都将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指引,在学习中把自己摆

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转化为“勇挑大梁”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