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 新的历史时期 找到中美两个大国正确的相处之道

视频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5785292756652255743&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track_id=35AC4B6C-D022-48E5-82B2-DFB461BD2A40_718543221405&share_to=copy_url

10月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率领的美国国会参议院两党代表团。

习近平说:“中美两国从建交到现在,可以说打了半个多世纪的交道,也经历了不少的风雨,但是大的方向还是朝前走。世界在发展,时代在变化,但中美两国和平共处的历史逻辑没有改变,两国人民希望交流合作的根本愿望没有变,国际社会对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普遍期待没有变。我提出中美应该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目的就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中美关系能够稳下来、好起来,找到两个大国正确的相处之道。”

监制丨申勇记者丨史伟 杨紫童 王晓东 卢心雨摄像丨李铮 马超 荆伟 李增仁 曹亚星 鄂介甫 陆泓宇录音丨李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安怡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