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大型纪录片《通向繁荣之路》即将播出

视频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6562039581008235441&t=1696903326410&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90cde213-340a-4682-bf7d-c978dc3b9fde

为深刻阐释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 全面梳理总结共建“一带一路”十年的重要进程和重大成果,展现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实践平台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摄制大型纪录片 《通向繁荣之路》。全片共分六集,分别为“大道同行”、“跨越山海”、“轻关易道”、“心手相连”、“向新而行” 和“和合共生”。 该片以“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为表达逻辑,从基础设施“硬联通”、规则制度“软联通”、民心相交“心相通”等不同角度,聚焦十年来中国与共建国家携手,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通向繁荣之路》将于2023年10月11日至16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首播,新闻频道、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纪录频道等重播,敬请关注。(CCTV-1 20:00档、CCTV-13 次日13:00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安怡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