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美国夏威夷毛伊岛野火灾区重迎游客

新华社10月9日电美国夏威夷州毛伊岛野火使当地旅游业遭受致命冲击。如今,宾馆等设施逐渐恢复对游客开放,当地官员希望此举能帮助毛伊岛经济重回正轨。

旅游业是毛伊岛支柱产业。官方数据显示,旅游业收入占毛伊岛经济总收入的80%左右。始于今年8月8日的野火造成至少98人死亡,2000多栋建筑物被毁,位于岛屿西部的著名旅游城镇拉海纳几乎被彻底焚毁。

据美联社8日报道,灾区部分旅游设施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开始重新接待游客,此后又有5座宾馆恢复接受预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毛丽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