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交站台停用 不知情乘客等车白费功夫

(记者 徐百练)3月14日,一位市民致电市便民服务中心反映,支塘镇一公交站台已停用却没有告知乘客,导致一些不知情的乘客仍在该站台候车,白白浪费时间。

这位市民表示,当天中午,她在支塘镇一个公交站台等候去往市区的公交车,一辆206路公交车驶来,却没有开门让她上车,司机只是告诉她“到前面一个站台上车”。于是她顺着司机所指方向,步行来到200多米外的另一个公交站台,但是公交车已经开走,她只好等下一班。她打听得知,先前候车的站台已经停用了。她认为,有关部门应当在停用的公交站台上张贴告示,明确告知乘客该站台已停用,以免误导乘客。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支塘镇看到,该市民所反映的停用站台位于淦昌路上,距离南侧的G204国道路口约100米。从外观上看,该站台与正常站台并无两样,只是没有公交线路指示牌。记者也没有发现站台上有任何告示。一辆206路公交车从站台旁驶过,没有减速进站。附近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之前有219路公交车停靠该站台,但是近期因道路施工,219路临时改道,该站台上的指示牌也随之被拆下。王先生说,常常看见不知情的乘客在该站台候车,有时也会上前提醒。就在记者向王先生了解情况时,一名小伙子拎着包来到站台候车,王先生上前提醒他到位于G204国道上的站台候车。

记者来到200多米外G204国道上的站台看到,该站台名为支塘食品城站,有三块公交线路指示牌,分别为202路、206路和207路,不少乘客在这里候车。不时可以看到公交车进站上下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站台 乘客 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