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村民捐款献爱心 浓浓关爱邻里情

村民捐款献爱心

村民捐款献爱心

“嘿!蒋桂英,这个是队里各家各户的一点点心意,我来拆开来让你看一看。”“谢谢大家!谢谢各邻居对我的关心。”“不要哭,大家都知道你的困难,村里知道了也很关心,叫我们来望望你!”今天(4月10日)上午,当蒋桂英收到乡亲们送来的爱心款时,她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表示感谢。

草长莺飞四月天,本是充满生命活力的时节,然而61岁的蒋桂英此时却躺在常熟市一院的病床上。蒋桂英是海虞镇福山村9组的村民,她丈夫是一名泥瓦工,婆婆已87岁高龄,平日生活都要靠子女来照顾,而她的儿子是保安公司的工作人员,整个家庭收入微薄。去年11月蒋桂英被确症患颈椎肿瘤,由于肿瘤压迫神经导致右半身瘫痪,大小便失禁,目前花费的治疗费已高达15万余元。

当了解到蒋桂英一家的困境后,4月7日,蒋桂英的邻居们就开始自发捐款献爱心,在短短的3天时间就筹得爱心款6040元,大家都希望能为这个家庭摆脱困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村民邹和芬说:“今天我们把队里捐出了点钱来看望我们的桂英,桂英的人缘好个呀,我们邻居们一起讨论捐款,来稍微帮助她解决点困难,献一点点爱心,让得感到一点点温暖,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来帮助我们的桂英,她家里确实很困难。”(通讯员 刘文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邻里 村民 关爱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