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国家开发银行村级项目统贷平台 首笔发放千万元贷款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 张益民)近日,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1000万元项目资金发放到虞山镇中泾村,支持该村的大棚建设和果蔬新品的研发,解决村级经济发展的资金瓶颈问题,这是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与虞山镇人民政府搭建的村级项目统贷平台发放的首笔贷款,也是该行创新推出的金融服务新模式。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创新发展思路,倾心服务基层,与虞山镇人民政府共建村级项目统贷平台,直接支持村级经济发展,实现与村级经济组织联手合作,切实把国开行的金融服务送到农村,把国家惠农政策送到农民手中。随着首笔项目资金的放款落地,虞山镇相关村级组织的土地流转、标准厂房建设、农村老工业小区改造和专业市场建设等项目也在申报审核过程中,1亿元项目资金将陆续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国家开发银行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