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央视《端午诗会》虞山尚湖开拍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5月6日至10日,中央电视台《诗会中国——2014端午诗会》在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开拍录制。这是央视第二次来常摄制《端午诗会》。

此次诗会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海霞、任志宏、胡蝶以及影视演员严晓频、黄海冰、喻恩泰等近20人参与节目录制。诗会分“江南端午”“小城故事”“季节梦想”三个章节,内容分别以纪念屈原、吟咏江南、感怀生命为主题。值得一提的是,《题破山寺后禅院》《泛舟尚湖》等吟咏常熟风物的诗歌也收录其中。

此次拍摄以虞山尚湖的秀美山水为背景,以诗歌朗诵、音配画等形式构成唯美的诗歌情境,传递诗人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体悟。诗会将于端午期间在央视2套、4套、10套播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诗会 央视 虞山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