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王飏调研长江游轮母港项目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陶胜)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调研长江游轮母港项目,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快推进母港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长江下游重要旅游集散地。

王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望虞河口下游海洋泾下端,实地了解游轮靠泊永久码头的规划方案。随后,王飏又来到游轮临时停靠码头长江港务码头,查看游轮临时停靠的相关筹备情况。

王飏要求常熟长江游轮母港建设加快融入到长江黄金水道建设战略,融入到长江下游的客运业发展中,不断丰富常熟旅游的内涵,促进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滨江新城的快速建设,增强开发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以及生态旅游内涵的提升。长江游轮母港建设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母港规划纳入到开发区以及港口建设的主体规划中,真正成为滨江新城的有机组成。要做好临时靠泊码头的建设管理,准备充分,突出安全保障。要积极开展旅游产品的开发和旅游宣传,充分整合现有旅游资源,充实旅游要素,让游客来得了,留得住。要加强部门协调,加快项目建设发展,尽快形成长江旅游拳头产品。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桑五官,副市长孙健参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游轮 长江 调研 项目 王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