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清理广告注意方式

常熟日报讯 (记者 王钱欣)张先生家门口经常被人贴上小广告,社区城管队员总是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不过,张先生在11月19日提出,处理这些小广告的方式值得商榷。

张先生家在琴湖新村四区,小区不少居民楼外墙上都有“办证”“疏通下水管”之类的小广告,有的是用笔手写的,有的是用涂料刷的,也有的是用纸贴在墙上的。张先生说,社区城管队员发现墙上有了小广告,就用白色涂料及时刷掉,只是,那些张贴小广告的,刷一次,贴一次,外墙上的白涂料反反复复。

在这过程中,张先生发现,那些用纸张贴的小广告,一旦刷上白涂料,用不了几天就变干了,加上风吹日晒,会从墙上掉下来,此时,墙上留下一个个白涂料圈,如同一个个“伤疤”。而要清理掉这些白“伤疤”要花上很长时间。他说,给小广告刷白涂料用不了一分钟,可要清理掉墙上的残余涂料要半个多小时。

他提出这样一个建议,在清理纸质小广告时,尽量用铲子将小广告从外墙上铲去,以免留下痕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方式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