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峰艺术讲堂”开讲啦

8ZYO(U7(N33V]}HY9FX6_GJ

VJL23BQ`YDI_KPVR@`_XVVR

通讯员/姚扶弱  摄影/刘文忠

11月23日,“时尚海虞”摄影艺术讲堂在新峰美术馆正式开课,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高鹏同志担任主讲,来自海虞镇二十多位镇摄影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当天的学习和采风活动。

海虞镇摄影协会副会长程志文介绍说,自从新峰美术馆落户海虞镇后,我们协会的骨干们在姚新峰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走基层,访民生”系列摄影采风活动。九月份,配合海虞镇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在全镇开展了“传承创新四千四万精神,推进四化同步协调发展”摄影比赛,优秀作品汇成“时尚海虞摄影展”,国庆期间在新峰美术馆隆重展出,受到了各级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暨后,我们又把“时尚海虞摄影展”以巡回展的形式在全镇各中小学校流动展出,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许多摄影爱好者的积极追捧,反响热烈。

新峰美术馆馆长姚新峰表示:“‘新峰艺术讲堂’是我馆纯公益服务项目之一,旨在组织名家名师来馆授课,为海虞的广大文化爱好者免费提供培训和再教育机会。今天,常熟资深的老摄影家高鹏先生率先开课,以后还会有著名画家、书法家和文学家陆续地走上新峰艺术讲堂,为全面提升海虞‘群文’工作的水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这是我很乐意做的事,也是我创办新峰美术馆的初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新峰 讲堂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