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预定蛋糕为何拿不到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近日,黄女士到李闸路一家连锁蛋糕房拿预定的团购蛋糕,结果被告知蛋糕已经报废了,需要的话得重新做。黄女士觉得很是纳闷。

蛋糕房负责人柏经理说,蛋糕房每天接的团购单子不少,一天可以售出约30个蛋糕。黄女士的团购订单本来是11月22日傍晚5点左右,但当时黄女士没有来取,致电沟通好后预约到第二天上午9点来取,但实际取货时间已经是傍晚5点半左右。服务员要求黄女士把之前团购的验证码发过来进行验证,这样就能确保蛋糕的钱支付了,但黄女士由于种种原因未把验证码发给商家。按照正常的流程,为了蛋糕的新鲜度,店里的蛋糕都是现做现卖,一天下来卖不掉的话就直接报废。因此,黄女士的蛋糕由于延误了取货时间,店家就按照往常的惯例直接报废了。再加上团购的钱会先支付到第三方平台,万一客人不想要了,消费者团购的钱是可以退的。在没有验证码核实的情况下,重做蛋糕对于商家来说也是有风险的。

常熟工商局消保科工作人员小李表示,这可能牵涉到消费者与商家之间诚信度的问题以及相关的约定,如果双方不能协商的话可以去常熟市工商局投诉站处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