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创全新购物体验 龙达飞创办生活馆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龙非)近日,江苏龙达飞服饰有限公司创办首家体验式营销旗舰店——生活体验馆。

龙达飞生活体验馆推行一种“节俭消费、精明消费”的理念,在品牌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提供可媲美电商渠道的实惠价格,确保工厂直供,实价销售。生活馆突出感官体验、个性差异、顾客导向等关键因素,让购物不再是一种纯粹的商业支付行为。馆内丰富的产品标识信息可以让顾客轻松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不时举办的个性化活动还可以让顾客参与其中。馆内还设置了休闲茶座,方便顾客浏览公司的服饰文化以及商品保养小贴士。未来,生活馆还将为顾客提供“帮您搭配、教您穿衣、个性剪裁”一对一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全新 体验 购物 生活 龙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