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沪通铁路建设工程海虞段搬迁 首批95户搬迁户抓阄定房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刘文忠)沪通铁路建设工程海虞段搬迁工作进展顺利。12月27日上午,海虞镇沪通铁路建设工程搬迁户抓阄定房活动在周行学校举行,首批95户搬迁户代表完成抓阄选房工作。

据了解,沪通铁路将经过本市虞山镇、海虞镇、古里镇、梅李镇、董浜镇和支塘镇等乡镇,全长约38公里,境内设常熟站,位于新世纪大道北延1.8公里处。沪通铁路建设工程海虞段全长3.13公里,沿线涉及汪桥和里泾两个行政村,需搬迁居民户120户。本次搬迁安置全部采用现房安置,完成抓阄选房的首批95户搬迁户近期内就可拿到新房钥匙,入住城乡一体化示范小区海洲新城。

为配合做好沪通铁路工程建设,今年10月初,海虞镇成立了沪通铁路建设工程海虞段指挥部,组建了拆迁、政策业务等工作协调小组,制订计划,狠抓落实。整个建设工程内居民房的拆迁工作预计在2015年1月底前全面完成。

沪通铁路的建设结束了常熟没有铁路的历史,这一工程得到了海虞镇广大群众的支持。搬迁户任卫清说:“建设铁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造福于民的重大工程,我们乐意配合支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搬迁户 定房 建设工程 进展 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