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欢乐乒乓迎新春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顾洪元)12月28日,董浜镇徐市社区老年乒乓球协会举办2015年迎新春乒乓球双人赛,来自董浜镇各个条线的中老年乒乓精英通过19场次的循环角逐,分别决出团体双打前三名。

这次比赛男女混合搭配,不分年龄大小,分四个小组循环,每组出线两名,再分别交叉决出前四名。本次比赛的选手水平相当,争夺激烈,大多打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只见活动室的两张球台上气氛特别活跃,你进我守,你攻我退,老的不服老,小的不服输,不少选手打得脱剩单衣。精彩赛况赢来台下喝彩声声。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名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