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创新学习调研方式 用新思维推动履职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葛洁)1月15日,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带领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赴市仕德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在参观仕德伟集团、听取企业负责人所做关于互联网思维的讲座后,徐永达充分肯定仕德伟集团在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说,本次调研是新一年政协委员讲堂的启动课,也是直接听取委员建议的新形式,同时开启了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走访一线委员的新路径。在新常态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要与时俱进,围绕政协职能加强自身学习,营造浓厚的机关学习氛围。要以虚心好学的态度对待新生事物,善于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尤其是信息技术手段,加强政协工作的信息化建设,推进政协履职现代化。他希望机关工作人员珍惜各种形式的学习机会,丰富知识,让理念与时俱进,为新一年政协履职服务打好基础,为地方经济发展多献良策。

政协机关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走访一线委员,学到了先进的电子商务知识和新的金融管理理念,今后将继续弘扬向先进学习、向委员学习的好传统,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

市政协副主席殷丽萍、江振球,副调研员李国祥参加学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新思维 调研 方式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