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给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市政府系统全力办理建议提案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1月23日,全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书面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举行,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出席会议。

王飏说,今年,市政府系统共收到常熟市人代会议案1件,市人大代表建议115件、政协提案230件。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办理,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落实率和代表委员满意率,努力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飏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更加强化接受监督、服务为民的责任意识,强化法治意识、履职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要更加注重贴近民意、务求实效的办理标准,突出办理重点,提高办理效率,提高办成率、满意率,确保六月底全部办结,并在此基础上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更加强调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的工作要求,真正使办理满意率向落实率转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答卷 提案 市政府 全力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