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优良作风服务发展 地税局开展党员干部冬训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日前,常熟地税局组织开展2014-2015党员干部冬训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廖进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陈云水作作风建设专题讲座,市交巡警大队指挥中心副主任褚金虎作交通知识讲座。

今年地税局的冬训活动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五个方面。地税局各党支部将紧紧围绕这五个主题,认真抓好各项培训工作,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各主题的精神实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增强联系服务纳税人的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本领,以优良作风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国方略在地税工作中的落实,为完成好组织地方收入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地税局 党员 作风 干部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