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学习先进关爱榜样 虞山镇慰问道德模范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2月5日,虞山镇党委对陆仁华等8名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营造关爱、崇尚、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慰问组首先看望了市首届道德模范陆仁华,对他退休后仍关心社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送上了“我们的价值观”年画和“梦圆神州中华强,洋洋得意中国梦”的对联。随后又走访慰问了96岁高龄的市首届道德模范、全国优秀社区志愿者冯学文,向他送上新春的祝福。慰问组还向已故的江苏省光彩之星、市首届道德模范钱敖保的亲属送上亲切的慰问。琴湖、虹桥和方塔管理区分别走访慰问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首届江苏省道德模范钱月宝,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徐仁元、陆和根、沈三三和中国好人候选人苏建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虞山镇 模范 榜样 关爱 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