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管理区 宣传病残儿鉴定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徐佳丽)连日来,莫城管理区根据市卫计委统一安排,扎实开展2015年病残儿医学鉴定宣传摸底工作。

为方便辖区群众及时掌握信息并得到及时办理,计生干部根据自己管辖的户籍人口情况,有针对性地走访病残儿家庭,进门入户宣传病残儿鉴定的申报程序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知其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病残儿医学鉴定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操作相对复杂的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莫城管理区将保障病残儿鉴定初审全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和真实有效,满足所有符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再生育条件、子女有明显伤残或患有严重疾病,且有再生育愿望的辖区群众的再生育愿望,依法维护他们的再生育权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病残儿 城管 鉴定 宣传 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