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管理区 社工展特色才艺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高雪艳)日前,方塔管理区举办“神采飞羊”迎新春社工才艺展。活动吸引了100多名社区工作者参加。

电子琴独奏、诗朗诵、哑剧表演……平日里和群众打成一片的社区工作者,在台上展示出了工作以外的风采和魅力。台上节目精彩不断,台下观众掌声连连,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管理区通过举办才艺展,为社区工作者搭建了发挥自我才能、施展特色才艺的舞台,在进一步加强社工间的互动交流,调动与激发社工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的同时,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工作者的新形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社工 方塔 才艺 管理区 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