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醉美丽沙家浜 四季风光摄影大赛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虞克俭)日前,由苏州市摄影家协会、常熟市摄影家协会和沙家浜风景区主办的“醉美沙家浜”四季风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主题分为四个篇章,以反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5A级旅游区、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态湿地之一的沙家浜旅游风景区的四季美景。在截稿时间上,春华篇为4月30日,夏风篇为8月31日,秋实篇为10月31日,冬韵篇截至12月31日。据悉,大赛设金质收藏奖一幅,银质收藏奖三幅,铜质收藏奖十幅,获奖作品将作为加入苏州市摄影家协会、常熟市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大赛不收任何参赛费,全市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各地游客均可投稿参赛,了解详情可登陆常熟市摄影家协会网(http://www.cspanet.com)。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沙家浜 风光摄影 四季 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