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服务非公经济党员 琴湖启动区域性党建工作站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张建英)琴湖管理区区域性党建工作站于3月28日正式启动,以阵地联用、工作联动、队伍联建、活动联办、经费联筹的“五联”工作模式,关怀非公企业党员、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拓展非公经济党的组织、阵地、工作、影响的覆盖面。

近年来,琴湖管理区党员队伍结构不断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非公企业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区内单独建立党支部的非公经济组织有57家,但多数组织单独开展支部活动、进行党员教育管理难度较大。因此,区域性党建工作站应运而生。今后,工作站将举办各类党员活动,增强非公党建的生机活力。与此同时,通过党建工作站搭建的平台,非公企业党员可以在非公党建指导员的引领下就近参与社区“微岗位微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区域性 工作站 党员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