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民健身 莫城管理区启动“约跑”活动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黄燕)日前,莫城管理区启动首月“约跑”活动,吸引了机关人员、村工作人员、中小学教师、卫生院医生参与。大家纷纷制定自己的运动目标,锻炼身体,放松身心。

为迎接第二十个全民健身月,莫城管理区贯彻“全民健身”的宗旨,成立了“约跑吧”全民健身俱乐部,利用运动软件搭建一个集聚、竞争、交流的平台,将时尚与运动相结合,面向机关、各村(社区)、中小学和卫生院吸收“约跑族”。从4月份开始,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份,每月评选6名“运动之星”,活动结束后再评选年度前三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全民健身 城管 活动 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