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化交通运输改革 省交通厅领导来常调研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4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刘广忠、副厅长梅正荣一行来常,开展交通运输改革事项基层调研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常熟市第四交通管理中心所,了解中心所主要职能以及队伍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在三环路快速化改造东北环段工程现场,调研组听取了工程项目介绍。据了解,截至3月底,东北环段除黄河路挂篮施工段外,其余高架桥面结构部分已基本贯通,高架箱梁完成90%,黄河路挂篮施工完成40%;地面道路路基施工完成20%,地面桥梁完成83%,黄河路下穿结构部分全部完成。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普通公路事权和支出改革、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省直管县交通运输管理工作等五个方面展开,深入了解全省基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党建工作等特色做法及成功经验,及时掌握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副市长孙健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交通厅 调研 交通运输 改革